close

 

其實這篇文章應該半年前就要寫了

沒辦法 拖延症一發作就拖到現在了哈哈哈

先讓大家聞個香再來解釋為什麼高業一點都不難!

S__55631880.jpg

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一點都不難

由上一篇文章可以知道

我考照時還是個讀設計爆肝中的大四學生

為了能準時畢業而每天都在水深火熱之中,畢業製作、學分、實習等等事情一堆

所以每天都只能抽一點空看書

這時候選對講義就很重要了

我買的是老莫的高業,整理的非常白話,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沒基礎的人

(我沒業配喔哈哈哈哈哈)

 

高業考試科目有三科,法規、投資學、財務分析

通過標準是

1.每科不能低於50分

2.三科加起來210分

 

我覺得法規跟投資學一樣簡單,是搶分好所在

法規呢,其實你不要看他規定、數字很多,其實他都有個一定的規則、分類的

畢竟法規也是人訂的(有些真的很雜的話就果斷放棄)

自己把它分過一次後,考試前絕對可以維持八成以上的記憶

法規絕對可以拿個80分!

投資學更方便了

CAPM了解一下、講義翻一翻考古題寫一寫

拿個80分也完全沒問題的

 

最後剩下財務分析大魔王,我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花在他身上

但是你看喔!仔細看喔!

總分需求210分,法規考80,投資學考80

210-80-80=50

考試時你只需要會20題(40分)

搞懂   資產=負債+權益   就離目標不遠了

再來搞清楚一些會計規則、科目怎麼分類、誰是誰的加項、誰是誰的減項、一些比率等等......

絕對可以輕鬆拿超過20題

其他30題你只要猜對5題(10分)就過關了!!!

非常不難吧!

我就是考完才領悟這個道理,所以才準備那麼久QQ

祝大家都可以高分過關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休息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